桂A牌小车“四脚朝天”翻在高速路上,司机却不知所终!警方正在寻人

2020-10-06 01:45:11 作者: 桂A牌小车“

10月5日上午,在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钦州港收费站高速路口附近,一辆桂A牌照的小车“四脚朝天”翻在路中间,司机却不知所终。

上午8时30分,广西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该小车车头受损,旁边散落着部分车身碎片。事故现场只有一名男子陈某,他自称事发前坐在副驾驶位置上。

陈某说,10月4日晚,他和梁某一直喝酒至次日凌晨。后来,他们打算去北海玩,便由看上去比较清醒的梁某来开车。他们从南宁出发行驶到该路段时,发生了翻车。

陈某称自己当时睡着了,不知为何翻车。事发后,梁某可能害怕酒后开车被发现,就先自行离开。

民警经调查,证实陈某一直坐在副驾驶上,开车的司机正是梁某。

警方目前正在沿路调取公共视频查找梁某,同时提醒梁某,请即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丨南国早报记者 卢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南国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