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代表访问韩德彩将军.促进情丝海峡五洲文化艺术和平交流

2020-10-06 00:58:07 作者: 海内外代表访

2020年十月四日情丝海峡五洲文化系列活动夏雨主任,世界文化大会主席,中国电脑之父范光陵院士等名流专程前往上海市拜望囯际著名空军英雄韩德彩中将。

他们 响应党政,文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和国家文物局关于促进文物机构文化和创意产品的建议。

在国际资本市场上,艺术品已经是必要的投资目标。它是继股票和房地产世界三大投资项目之后的 “财富的第三极”。它是一种高附加值的资产,其回报率已远远超过股票和房地产。意大利大收藏家贝利尼曾说:“只有艺术品才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东西,中国艺术品市场迎来新机遇!中国再次给世界一个惊人的提醒,在艺术品收藏领域,中国再次实现“超英赶美”。

大家交流展示与毕加索,梵高,莫奈,马蒂斯等同为世界十二大画家的范光陵世界首创之“中国丝诗意油画” - “一个中国,两岸一家”。及 “老兵不休息,看历史上下”。以及夏雨创新之 “中华花“。韩将军大赞范光陵,夏雨创新之成就。并为中华民族范光陵与西方大师毕加索等在世界艺术之共同成就而欣慰。

最后大家祝福韩将军健康长寿,并欣赏韩将军之力透纸背,足资传世书法而依依不舍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