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蜀黍,守护从未打烊

2020-10-06 00:58:51 作者: 暖心蜀黍,守

国庆中秋假期已经过半,

短短的几天,

却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

一幅幅服务群众、排忧解难、

敬业奉献的暖心画面让人动容……

蜀黍捡到游客丢失手机 将其完璧归赵

10月4日12时左右,城西大队一中队辅警在迎胜东路傲徕峰路路口执勤时,无意中发现路面上有一部手机,蜀黍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询问查找失主相关线索。不一会儿,失主打来电话,蜀黍将手机完璧归赵,失主李女士对蜀黍的暖心相助表示衷心感谢,称赞泰安山美水美人更美。

男子头被砸伤 蜀黍紧急护送就医

10月3日下午3时左右,景区大队民警正在红门路口执勤,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头部流血向路口走来,经向同行的伤者工友了解,他们是红门游客中心的施工人员,男子在工作中不小心被石头砸到额头,流血不止。民警立即用警车载男子到解放军960医院进行包扎,待确认男子可以继续工作后又将其送回工作地点。

老人突发脑溢血 蜀黍开道为生命护航

10月2日下午3时左右,景区大队大津口中队民警在环山路黄山头路口执勤时,有一男子向执勤民警求助,说车上老人突发脑出血,情况十分危急,急需到中心医院救治。蜀黍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启绿色紧急救援通道,仅仅用了8分钟的时间就将车辆安全护送至医院,直到老人安顿妥当后,执勤人员才放心离开返回工作岗位。

孩子失足昏迷 蜀黍鸣警笛开辟绿色通道

10月1日下午5时左右,岱岳区大队汶口中队执勤人员在泰汶路高铁桥洞附近遇到一辆车牌号鲁J****7小型普通客车,司机说车上有个孩子失足摔下导致昏迷,需要去泰安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汶口中队执勤人员立即开启警笛开辟绿色通道,历时25分钟,把受伤儿童送到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切实为治疗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游客钱包遗失 交警温暖相助

10月1日上午9时左右,城西大队勤务二中队辅警在银座岗执勤,捡到一个女士钱包,经过仔细查看,从钱包里面的快递单获得失主的联系方式,经过电话联系,失主外地游客陈女士便来到银座岗将丢失的钱包取走。陈女士对泰安交警在国庆期间恪尽职守,一心一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温暖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车辆突然冒烟 蜀黍拦停灭火

10月1日,高新区大队新区中队在长城路疏导交通时发现一异常冒烟车辆,执勤人员主动上前拦停车辆,让其停放在安全地带对车辆进行检查,并用灭火器对起火点进行灭火。驾驶人对执勤人员主动作为,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车辆遇故障 蜀黍帮推车

10月1日,景区大队民警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车辆在道路中间,经询问得知,车辆发生故障无法启动。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避免发生道路拥堵,民警立即帮助车主将车辆推至路边安全地带,并热心帮忙联系维修,该司机对民警连连道谢,表达谢意。

蜀黍暖心的举措

洒落在我们城市的各个角落

他们用爱心扛起责任

用坚守履行职责

他们的暖心之举

温暖着过往路人、游客的心

向我们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泰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