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司机被丈夫吐槽车技差,高速上直接扔车,警方:罚200记6分

2020-10-06 08:48:52 作者: 郑州女司机被

在国庆长假期间,大多人都会选择出行,这段时间也是高速出车祸的高峰期,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光是车祸就夺去了不少人的生命,但在郑州却发生了一件让人无语的事情,一女司机只是因为开车时被丈夫吐槽车技不好,一气之下直接就扔下车下了高速。

据悉,在10月1日,河南巩义一段高速路上一夫妻将车停在高速路上离开,在两分钟之后又重新回来将车开走,但是车辆正处于一段下坡路,情况很是危险。随后河南省公安局就此事展开调查,联系到了车主张先生,据张先生表示,当时因为妻子开车的时候出现了失误,自己在旁边说了几句,谁知道她在一气之下就下车离开,张先生急忙去追,在一两分钟之后,两人返回车内将车开走。

目前,河南省公安厅高速警队已经通知张先生跟她的妻子到警队处理此事,对张先生的妻子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在开车行驶的时候,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不可以做出过激举动,不然就是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