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灿杯萌萌哒小可爱来啦!快来看看你pink哪一个

2020-11-02 18:21:48 作者: 曹灿杯萌萌哒

【天中商界讯】(朱剑锋 张美玲 郭娇)11月1日上午,由驻马店市优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剑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省优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驻马店展示区终极展示(总决赛)在群星艺术馆隆重拉开序幕。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服务青少年儿童语言素质教育为主要目的,突出权威、专业的业务指导,实现普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社会价值。

“曹灿杯”驻马店展示区总顾问、国家一级播音员石瑞,“曹灿杯”驻马店展示区总顾问、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教授曹娜,“曹灿杯”驻马店展示区特聘评审、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河南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考评委安东,“曹灿杯”驻马店展示区特聘评审、驻马店广播电视台FM102.4节目副总监李晓凯,“曹灿杯”驻马店展示区特聘评审、知名媒体人、媒体评审代表朱剑锋,“曹灿杯”驻马店展示区总负责人尹鑫龙共同担任此次赛事的评委。

据介绍,第六届“曹灿杯”朗诵展示活动驻马店总决赛为计分、展示赛,选手不分组别、按照比赛顺序,进行逐一展示比赛。选手比赛过后,各位评审将在30S之内,进行现场打分、亮分,主持人现场唱分,由记分员统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评委平均分为该选手最终得分。每5位选手公布一次最终得分,并回到舞台上,由评委老师逐一点评。共评选出“特金奖”若干、“季军奖”6名、“亚军奖”3名和“冠军奖”1名。

选手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让台下的老师和家长们看到的不仅是一种活力,更是一种对语言艺术的热爱。活动汇集了驻马店市九县一区各展示区、展示点:泌阳梦想金话筒、新蔡新声线语言艺术、遂平星童艺术、驿城区优米教育、疯狂演说家、萌芽艺术团、乐知新六艺、三色艺术教育、童星口才、平舆县优米教育、快乐语言、童声童言、慧说口才、以琳口才等优秀合作单位的5600余名选手共同参与到本次比赛中。

通过前期激烈的角逐,袁家祥、赵琪琪、李艺鸿、熊晨菲、肖林阳、韩思怡、邹锦萱、李宜涵、侯棋翰、罗景明等110余位选手获得了复赛铜奖,张蕾、董子昂、张歆瑶、赤卓颖、康茗溪、石祎晢、杨依林等160余位选手获得了复赛银奖,李晗瑜、赵婉莹、陈雨涵、张琪晨、禹懿洋、李修德、高荣强、夏溪悦、王苒鹏、李若溪等53位选手获得了复赛金奖。

本次决赛中,林涵煊荣膺第六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驻马店展示区终极展示(总决赛)冠军;韩沅颐、陈雨涵、马硕晗等三位选手荣获决赛“亚军奖”;李润鑫、高荣强、张琪晨、姚雯馨、吴雨宸、李若溪等六位选手荣获决赛“季军奖”;姚雅轩、朱星璐、李欣雨、李修德、王宋丹昱、张雅舒、董芊、王苒鹏、蒋宜彤、金英哲、王紫冉、彭依辰、李晗瑜、乔艺铭、杨轶清、张歆谣、乔一珂、仇圣旭、王诗佳、钱政滈、张佑林、范骏驰、夏溪悦、吴金儒、喻一、许诗语、陈科锦等喜获决赛“特金奖”。

颁奖典礼上,评委们先后为“特金奖”、“季军奖”、“亚军奖”、“冠军奖”的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由平舆快乐语言的小朋友们带来的故事表演《狼和小羊》,驿城区疯狂演说家学员带来朗诵《少年强》,第五届国赛选手代表张培涵带来朗诵展示《春天遂想起》,第五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驻马店展示区总冠军邢露凡带来的《中华少年》等精彩朗诵展示,为所有晋级驻马店市总决赛的选手及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示出一场语言上的饕餮盛宴。

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上,蔡梦会、刘思豪、姚园园、陈星宇、陈济才、贾顺娟、王雪娴、杨扬、陈思颖、胡莺、吴茜、王维、闫闫、张雷、张盼、王瑞珍、路紫亚、舒宁、宋丽、石丹阳、付晨曦、李欣、刘守建、张豪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授予泌阳县梦想金话筒口才培训学校、驿城区疯狂演说家、平舆优米艺术连锁为“曹灿杯”战略合作单位;授予新蔡县新声线语言艺术、驿城区萌芽艺术团、平舆快乐语言、乐知新六艺为优秀合作单位。

在全场观众的共同期待中,石瑞、曹娜、安东、李晓凯、朱剑锋、尹鑫龙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们走到台上,与第六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总冠军林涵煊,以及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形象大使金英哲、王诗佳共同启动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驻马店展示区赛事活动。第七届“曹灿杯”赛事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越来越多的孩子将通过比赛绽放自己,挑战自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