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内的一万元不见了,谁是小偷?

2020-11-03 08:49:14 作者: 行李箱内的一

来源:泉州公安

让好友留宿酒店客房,

卫生工来房间打扫卫生,

放在行李箱里的一万元现金不见了......

10月28日0时许,丰泽公安局泉秀派出所接到一名姓郭的女子报警:“放在酒店客房行李箱内的一万元现金不见了。”

在酒店客房,民警向报警者小郭了解到:几天前,小郭收到工资一万元现金,嫌去银行存钱麻烦,就直接放在行李箱里了。27日凌晨2时许,小郭打开行李箱拿换洗衣服时,一万元现金还在,到了晚上23时许,从外面回来准备从箱子取钱时,发现这一万元不见了。

民警问小郭:“有没有外人进入该房间?有没有什么可疑人员?”小郭说:“昨晚,我和朋友徐某一起睡,她是我的好朋友,不可能偷我的钱。中午,我离开房间去洗衣服时,保洁阿姨有进来打扫过房间……”

民警经过一番调查后,排除了保洁员的嫌疑,将目标锁定在了小郭朋友徐某身上。民警发现,今年24岁的宁德籍女子徐某,2018年曾经在KTV盗窃朋友的现金被处罚过。

28日傍晚,民警将徐某抓获,并在其工作的美容院毛巾消毒柜下面找到了被盗的一万元现金。

原来,10月26日上午,来自河南的小郭因出租房到期了,一时没找到合适的房子,便入住市区一酒店。晚上,小郭与几个朋友相约到酒吧喝酒。

27日凌晨2时许,小郭打算回酒店睡觉,见朋友徐某独自一人准备回洛江,就对她说:“这么晚了,你一个人打车回家不安全,不然你和我到酒店凑合一晚上吧?”

到了酒店,小郭就打开她的行李箱拿衣服去洗澡。徐某去倒水喝时,看到小郭的行李箱没盖好,箱子的一角放着一叠现金。徐某一时就起了贪念,将郭某的钱偷走,放进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内。第二天睡醒,徐某就返回美容中心上班,并将偷来的钱藏匿在消毒柜下面。

在派出所,面对民警的审讯,徐某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她说:“小郭担心我晚上一个人回家不安全,好心留宿我,我却因一时贪念偷了她的钱……”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