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荷兰捕杀超百万水貂 为什么要捕杀?

2020-08-04 09:56:46 作者: 西班牙荷兰捕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日消息称,西班牙、荷兰的水貂养殖场日前暴发了新冠疫情,为预防病毒进一步扩散,截至7月30日,两国已捕杀逾100万只养殖场水貂。

西班牙荷兰捕杀超百万水貂

  最新研究表明,新冠病毒可能通过感染水貂传给人类,甚至可能在人类和水貂之间双向传播。当前科学家正在研究这一传染链的真实性和危险性。

  荷兰毛皮农民联合会主任维姆·菲尔哈根称,荷兰是世界第四大珍贵毛皮生产国,拥有约160个水貂养殖场。西班牙有正在进行38个水貂养殖项目,其中大部分都在加利西亚西北部。

西班牙荷兰捕杀超百万水貂

  水貂养殖为荷兰和西班牙带来了丰厚利润的同时,却也加重了疫情暴发。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在西班牙东北部阿拉贡地区,估计90%的水貂感染了新冠病毒,当局已下令捕杀逾9.2万只水貂。

  以上就是【西班牙荷兰捕杀超百万水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