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市房里“填大坑”,民警突袭“一窝端”

2020-11-05 14:01:33 作者: 门市房里“填

近日,敦化森林公安局林峰派出所捣毁了一处赌博窝点,抓获这些赌博人员的时候,赌资一万余元和扑克牌等赌具都在桌子上摆着,有的赌博人员还满口否认赌博的行为。

这段视频是敦化森林公安局林峰派出所抓获违法赌博人员的抓捕视频。敦化森林公安局林峰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一个门市房,经常有多名陌生人员高频次的出入,经过工作发现,该门市房内有人员集会的嫌疑。

敦化森林公安局林峰派出所民警 付世英:

我们在对这个门市房进行蹲守和化装侦查过程中,发现这个门市房内有赌博的嫌疑,然后我们对这个门市房进行了突击检查。

根据掌握的线索,10月13日下午,林峰派出所马上对这处赌博窝点进行了查处。

这么多钱就在桌子上摆着,是谁的,谁都不敢承认,民警一再询问,一名参赌人员才承认了其中一摞钱是自己的。

敦化森林公安局林峰派出所民警 付世英:

一桌以“刨幺”的方式进行赌博,还有一桌以“填大坑”的方式进行赌博,现场收缴赌资一万余元。

民警马上将8名参赌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询问,这些参赌人员对聚众赌博的行为供认不讳。

敦化森林公安局林峰派出所民警 付世英:

后期在调查过程中和审查过程中,这些参赌人员交代了是由门市房的房主,把参赌人员纠集到一起进行赌博的,这个门市房房主在他们赌博期间收取场地费、服务费还有在赌博中抽红。

目前,8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