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子找“半仙”给孩子治病,因其一句话,将妻子鞭打致死

2020-11-05 22:43:19 作者: 河北男子找“

据报道,河北沧州一男子听信“半仙”的话竟将妻子鞭打致死。该事件发生在2017年11月,当时男子陈某跟女子胡某有两个孩子,但是两个孩子胃一直不太好,但是陈某却没有将孩子们带到医院看病,而是带着妻子去找了一个叫赵某的“半仙”在当地还小有名气。

赵某见了胡某后便说胡某被“蛇仙”附体了,要想治好两个孩子的病,就必须要将胡某抽死,听见这样的言论换做谁都不会相信的,但是陈某却相信了,基本上每天都带胡某去赵某家看病,就这样持续了将近10天,之后陈某还将把弟弟从北京叫回来,11月27日凌晨陈某跟弟弟将胡某抽打致死,不过整个过程陈某弟弟并没有动手,只是将胡某抱住,以防胡某挣扎。

事件发生后,赵某,陈某兄弟等三人被警方抓捕归案,2019年该案件一审开庭,但是并不顺利,赵某表示自己有病,没有办法继续,3个月后赵某拒绝认罪,直到2020年11月3日,下午该案件以欧静宣判,赵某获刑13年,陈某获刑12年,陈某弟弟获刑2年2个月,但是胡某父母认为该判决太轻会继续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