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今麦个人资料及年龄,赵今麦男朋友是谁

2020-08-06 13:19:48 作者: 赵今麦个人资

  最近小编看上了一个小姑娘,那就是赵今麦!

  对赵今麦不熟悉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等小编给你们讲讲,你们就知道是谁了。

赵今麦

  先来看看赵今麦个人资料及年龄:2002年出生的赵今麦,在她才8岁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出演了首部个人影视作品《不能没有娘》而正式进入娱乐圈,算得上是一个童星了!在她出道的10年中,所出演的电视剧中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十分惹人喜爱,较受欢迎。

  还是未成年的赵今麦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不管是《小别离》中的金琴琴,还是《少年派》中的林妙妙,每一个形象都演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且一点也不失真,反而很自然。

赵今麦

  最近因为赵今麦出演的《流浪地球》和《初恋这件小事》的热播,她再一次活跃在了大家的眼前。赵今麦在《初恋这件小事》剧中饰演的是那个呆萌少女夏淼淼,呆萌可爱又单纯的她受到了广大观众们的喜爱,同时也因为和她在剧中的男朋友的高甜剧情,也让让人不由得想要扒一扒她的私人感情生活!

  不管在剧中赵今麦和她的荧幕情侣有多甜,但是始终不是现实中,还是有很多人想知道赵今麦的男朋友是谁!

赵今麦

  直至现在,赵今麦还没有满18岁,还是一个青稚的未成年,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赵今麦绝对可以用“好”来评价,总结一下就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好学生!

  虽然现在有很多小孩子都会早恋,但是因为赵今麦本身就是一个公众人物,再加上父母的严加管教,所以她现在并没有谈恋爱,所以有男朋友更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赵今麦

  不过赵今麦也曾公开说明过自己的择偶标准的首要条件就是手好看,可是就是“手好看”这简简单单三个字就可以劝退大多数男粉了。

  没看出来赵今麦还是个手控嘛,但是就是因为是手控,那么赵今麦对手形的要求肯定是非常高的,就好像小编一般刷抖音刷到腹肌的时候,也是非常挑剔的!虽然不是小编自己的,但是还是可以挑一挑的嘛。

  也不知道以后谁会有幸和赵今麦在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