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龄月老公是谁啊!许龄月的老公是曾舜晞吗

2020-08-06 12:36:05 作者: 许龄月老公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电视剧《你是我的眼》,看过的朋友们应该都记得这部剧就是由沈腾和许龄月主演的。

  当初小编在看这部剧的时候,觉得女主长的真的非常漂亮,不过当初对她并不熟悉,是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她,但是非常的喜欢。

  不过,许龄月并不是因为这部剧走红的,而是因为《择天记》,在剧中她饰演的是女官莫雨,人物形象和她自身的性格有很大的不同。

许龄月

  剧中的莫雨是一个高冷美女,她为人非常的孤傲高洁,属于那种雷厉风行的人,而且她的政治手腕非常的高超。

  莫雨这个角色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所以许龄月也因此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从一个不知名的演员,一下子大火起来。

  许龄月的情感生活因此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择天记》中,许龄月和曾舜晞扮演的唐三十六是一对情侣,导致网友们现实中也好奇两人的关系。

许龄月

  那么,许龄月老公是谁啊!许龄月的老公是曾舜晞吗?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吧!

  在《择天记》里,许龄月和曾舜晞是一对cp,剧中的他们非常的恩爱,经常给观众们撒狗粮,两人的爱情让人心生羡慕。

  在剧外,网上也有传出许龄月和曾舜晞的绯闻,甚至还传出了两人的结婚招,但实际上结婚照只是两人在电视剧中的剧情需要。

  也就是说,其实许龄月和曾舜晞并没有结婚,也不是情侣关系。据了解,许龄月和曾舜晞在私底下是朋友,两人经常互怼,相互调侃,是一对欢喜冤家。

许龄月

  既然曾舜晞不是许龄月的老公,那么,许龄月的老公是谁呢?据悉,许龄月还未结婚,所以说她并没有老公。

  而且,网上也没有关于许龄月恋情的曝光,许龄月本人也没有向网友们公开过自己的恋情,所以她到底是单身,还是处于恋爱中,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小编觉得,许龄月这么优秀,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肯定是有对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