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11名孩子身上出现针眼,3名涉案教师已被逮捕

2020-11-05 22:41:57 作者: 幼儿园11名

在11月4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发出公告,已经批准逮捕涉嫌虐待儿童教师白某、石某、樊某。

据了解,一开始还是刘先生发现自己孩子身上有很多不明针眼,然后就对其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让人气愤,刘先生的女儿身上臀部有3个特别明显的针眼,问孩子说是被老师扎的,随后刘先生就联系了学校里的其他家长,问其孩子身上有没有不明针眼,发现有8名家长的孩子身上都有针眼,这下可吓坏了家长们。

其中一个孩子说自己因为午睡醒不过来,老师就用牙签来扎,有的孩子还被扎过嘴、头部腰部等部位,孩子还说是老师不让说的。老师们对孩子的“洗脑”行为让孩子们认为自己不听话被扎是正确的,真是细思极恐,要不是有家长发现,真不知道这些孩子还要受到什么虐待行为。身为教师却做出这种事情,简直不配为人师表。

经调查白某、石某、樊某三人涉嫌虐待儿童,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