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一女子怀孕7个月,举报老公在宾馆吸毒,警方:拘留女子5天

2020-11-06 06:07:34 作者: 临安一女子怀

11月1日,临安一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老公在“雨豪”旅馆吸食毒品。但是值勤警员在自己管辖的辖区内并没有找到这个旅馆,在此期间联系报警女子,也联系不到。

一直到9点才联系到报警女子黄某,黄某称是她报的警,但是当时在睡觉说的是梦话。警方感觉此事有蹊跷,就前往报警人所在的住处。经过询问后得知,原来是黄某因为怀孕,老公的工作性质需时常加夜班,经常不在家住。黄某又爱胡思乱想,觉得老公好像出轨了,便报警称老公在宾馆内吸毒。黄某老公称:当天由于下班已经是凌晨,第二天早上又得上班,怕打扰老婆休息才去旅馆睡了一晚,就被她举报吸毒了。随后警方前往黄某所说的“雨豪”旅馆内进行检查,现场并没有发现吸毒的痕迹,对黄某老公也做了尿检呈阴性。

目前黄某因涉嫌谎报警情,被罚行政拘留5天和500元罚款,但由于黄某怀孕7个月,不执行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