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打断12根骨头,对方拒绝赔偿还要告他:他怎么还没被抓?

2020-11-06 23:37:15 作者: 小伙被打断1

11月5日,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湖南衡阳李先生因一块法饼被打断了12根骨头,他拒绝与对方签署谅解书,希望能将施暴者绳之以法。而打人者因自己大拇指受伤,以故意伤害罪起诉了李先生。

受害人李先生照片

受害人李先生

李先生在超市里买了不少零食,而在拆开包装后发现其中法饼已经发霉。于是他去找超市老板退换,遭到了老板辱骂称"买不起就别买"、"这(指发霉的法饼)就是给你这样的狗杂碎吃的"。

回去之后,他越想越生气,又来到超市门口,想找到那块法饼。然而这下子老板直接动手,与他厮打在一起。随后,老板叫来三个人一起追打李先生。

事后,医院诊断,李先生被打断了10根肋骨和2根胸骨,心脏和肺部都有出血。

李先生说他曾经根据律师的建议,按照当地和解的习惯,以一根断骨3万的价格要求赔偿。

现在,李先生已经决定拒绝谅解,不帮他们把坐牢的人"捞出来",让法律做出公正的判决。

事发的超市

不讲道理的"李先生"

但是,在商家的眼里,李先生却是个不讲道理的人。他竟然为了一块发霉但未过期的法饼,就把事情闹得这么大。

超市老板的妻子表示,哪一天没有人打架,为一点小事搞成这个样子"太不讲道理了",是"无理取闹"。

她还说,李先生的协商是狮子大开口,数额太大,是"不可能的"。

而且他们这边两个人被抓起来了快四个月,还没被放出来。但李先生竟然还没被抓进去,他们表示不解。

当地公安局

警方表示正按程序办理

当地警方出具的《处罚决定书》显示,双方在法饼退货过程中发生了口角纠纷,随后在超市内的肢体纠纷。过程中彭某手指受伤,彭某等人便要控制李先生。

李先生逃出超市后,彭某等人追出超市外在路上将其控制,之后对李先生实施了殴打,导致受害人李先生受伤。彭某被行政拘留十五天,并罚款500元。

目前,警方正按照程序在办理此案。

图文无关

正常营业的超市与卧床的李先生

据周边居民说,涉事超市仍在正常营业。打人的四人,其中两人被拘捕,一名因身体原因未能收监,一人在逃。

据李先生的律师说,彭某正以自己大拇指受伤为由,起诉李先生犯有故意伤害罪。

而李先生已经卧床休养了快4个月,这期间花费了近3万元医药费。作为家中主要收入来源的他,现在虽然可以自由活动,但是骨头还是疼痛,无法提重物。

来源:楚天都市报、中国网、山东商报等

编辑:严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