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回应爱哭质疑 我真的不爱哭

2020-08-20 06:10:21 作者: 杨超越回应爱

相信大家最近都非常关注创造101这个节目吧?这个节目里面的水分真的是有点多啊。虽然确实有几个实力非常强的人,而且颜值也非常在线。但是就是排名在后面,而且稳居第二的杨超越一直在被网友diss。这个事情,小编也是觉得很无奈啊。这是选创造偶像女团呢?还是选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爱哭的小姐姐呢?

杨超越回应爱哭质疑 我真的不爱哭

对于杨超越爱哭这个事情,相信大家都有发现吧?从一开始哭到现在。对于这个事情,小编有的时候看的都有点不忍心了。你说何必呢?回家做个乖乖女不好吗?一直在节目中各种哭?各种害怕?还一直让别人来安慰你?这个社会是残酷的。不是靠眼泪去赢得比赛的。而是靠自己的实力,与其天天去哭,还不如把眼泪换成汗水,这样的你才是让大家喜欢你的理由。

杨超越回应爱哭质疑 我真的不爱哭

对于杨超越喜欢哭这个事情,她本人也是在今天早上的时候发微博回应了。杨超越表示道“我真的不爱哭,只是感受到你们的支持,所以我的眼睛还是有点热。”

杨超越回应爱哭质疑 我真的不爱哭

这个回应,小编真的是有点哭笑不得啊。对于她的回应,很多网友也是看不下去了“那就不要哭 既然你想用实力堵住别人的嘴 就拿出你的实力出来证明给大家看 谢谢。哪次没哭,这叫不爱哭难道还是眼泪自己跑出来的,要面子要强[费解],从第一期哭到现在,唱功跳舞一直没进步!”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