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媒体人"河北寻美之旅"圆满落幕

2020-11-07 04:23:34 作者: 两岸媒体人"

为促进两岸新闻媒体行业融恰发展,不断增强台湾同胞对祖国大陆的认同和对河北的了解,由中共河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和衡水、邢台、邯郸三地台湾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为期6天"寻美之旅——两岸媒体河北巡礼"媒体交流活动于11月7日圆满结束。

(两岸媒体参观横水老白干酒厂)

来自20余位两岸媒体人先后赴衡水、邢台、邯郸等地将把河北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客观地呈现给台湾同胞,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河北、关注河北。

"期待下次再来的时候能看到河北更多的变化。"随着"两岸媒体河北巡礼"活动落下帷幕,台湾媒体团团长、台湾联合报系大陆事务处执行总监吴瑞浩说:

这是他第三次来河北,此次活动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大陆的发展和变化,同时也增进了与大陆同胞之间的感情。

(两岸媒体参观邢台中华五杰山)

"我身边的同龄朋友非常期待我回去分享这次大陆之行,有机会我会带自己身边的朋友再次来大陆,让他们亲自感受真实的大陆。"台湾"90后"媒体人杨承瑄说。

(两岸媒体一家亲在邢台中华五杰山合影)

通过此次媒体交流活动,台湾媒体人可以向台湾同胞传递更多信息,客观呈现河北、呈现大陆,让更多台湾民众了解真实的大陆,也进一步增进了两岸媒体的友谊,为下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段富兵 马云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