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都安!两辆货车迎面相撞起火,造成3死2伤

2020-11-07 09:43:38 作者: 事发都安!两

事发都安!两辆货车迎面相撞起火,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11月6日凌晨,河池市都安高岭江城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迎面相撞后起火,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事发现场。图片均由蓝敏强 摄

据了解,该起交通事故发生于国道210线江城村路段,凌晨2时51分,都安安阳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赶赴现场。

事发现场。

现场为一辆运载水泥的挂车与一辆运载化肥的货车迎面相撞,运载水泥的挂车燃起熊熊大火,火势十分猛烈,2人被困火中无法逃生;运载化肥的货车侧翻一旁,车头已严重变形,1人被困驾驶室内。消防员立即利用消防车出水扑灭水泥挂车明火、破拆车辆抢救被困人员。

货物倾倒一地。

凌晨3时30分,明火被扑灭。5时10分,消防人员救出化肥货车内的一名被困人员,但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水泥挂车内的2名被困人员,也因火势猛烈不幸身亡。两辆货车的副驾乘坐人员则被甩出车外,受伤送医救治。

破拆车辆。

破拆车辆。

据了解,此次事故起火部位位于运载水泥的挂车,燃烧物质为发动机、轮胎等。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