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公交车上睡着,感到右胸有异样,随后乘客将一男子控制

2020-11-08 17:33:05 作者: 女子在公交车

公交车既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又给了我们一个可以打盹休息的地方,特别是对于那些上下班比较远的人来说,在公交车上靠着休息,也算是一种放松行为。可是人一旦放松,就很容易失去警惕,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在公交车上睡着了这种事,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轻则坐过站,重则丢失手机丢失财物等,下面有一位刘小姐,在公交车上小憩了一会儿,没想到却遭到了恶人的侵犯。这也给广大女性朋友提了一个醒,一个人坐车千万要警惕四周,说不定谁就盯上你了。

最近贵州的刘小姐,就遇上了这样的恶心事,坐在每天上下班都要坐的公交车上,一时困了打了个盹儿,没想到就遭遇了咸猪手。这名伸手的男子,为了得逞,还特意从旁边座位悄悄摸到了刘小姐的后面去坐,不得不说很有心机这个男的。

画面中刘小姐在靠右侧的窗户边倒头休息,戴着耳机正在小憩。这名壮汉男子本来坐在左边的,看见刘小姐在休息,就悄悄挪到了右边刘小姐的座位后面去坐。可以看见车里比较空,这名男子的换座也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男子坐在了刘小姐后面,然后左手搭在了座椅靠背上,把自己的头伏在左手上也假装在休息。这个动作保持了三分钟,然后男子的右手就开始不规矩了。

等待公交车驶离站台,男子的右手就开始往刘小姐身上蹭。因为都是夏天,穿的衣服也比较贴身,所以刘小姐很快就发现了事情不对劲。

刘小姐感到身体有人在碰自己,立马警觉睁开双眼,下意识往身上看,身后的男子右手正在自己胸前不规矩。刘小姐马上就叫起来了,回头大声质问男子你在干什么。男子百般狡辩说没干什么,刘小姐就说你还摸我,然后大声叫司机师傅停车,对男子说我要报警。

刘小姐事后回忆,当时自己虽然闭着眼睛,但是身体还是很警觉的,在听歌中感觉到右胸有点异样,就准备睁开眼睛看是什么东西。

一下就看到身后那个男子把手放在了自己的右胸上,立马明白自己是被揩油了。

在听到刘小姐要报警后,男子大慌,跑到车头要求司机停车,自己要下车。这就是做贼心虚的缘故,男子也怕自己被抓。

不过司机没有答应,眼见司机不开门,男子还想威胁司机,这时候车上的男乘客开始帮助刘小姐。这名男子越来越慌张,竟想着开窗逃跑,他跑到后座,将车窗打开就想往外跳。

好在车上一名戴眼镜的男乘客,及时冲上前去抱住了男子,并抓住男子裤腰带不松手。接着剩下的乘客也来帮忙控制住男子,不能让他跑了。

经过众人的集体努力,这名男子十分钟后就束手就擒。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做了违法的事情就该受到惩罚。

这名热心的乘客事后表示,虽然自己被男子威胁说“你给我记住,我要找你算账”,但是自己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就是要制止不良行为的蔓延,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和谐美丽。为这名热心的好乘客点赞,对于此事你们想说点什么呢?现在的犯罪成本太低了,坐个公交车都不安心,各位女性朋友们好好保护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