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城阳区马拉松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09 10:32:35 作者: 山东青岛:城

《民声面对面》

青岛讯(周世忠)

11月8日上午,青岛市城阳区马拉松协会在城阳区教体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区体育总会、民政局领导到场指导。前任协会会长马克强,宣读了协会成立三年以来做出的成绩以及协会工作的不足和对下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期望。选出现任理事七名,新任会长张均光发表就职演讲。

城阳区马拉松协会在各位理事带领下,城阳马拉松以倡导运动健康、全民健身为目标,积极传递“公益、平等、健康、阳光”核心价值观,具有全民参与、各类形式的跑步运动。在运动中弘扬“点燃激情,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跑出健康体质,跑出阳光自信,跑出快乐与正能量!在三年的时间里,从最初的几千人,带动现在的万余跑步爱好者!

经过三年风雨历程,在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在协会所有人员积极参与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城阳马拉松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编辑:申圳

初审:张海亮

终审:谭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