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斤2元!长宁这两个公园正在出售上海本地柑橘

2020-11-09 15:50:22 作者: 每斤2元!长

近日,一年一度的“沪郊优质柑橘进市区公园推介活动”又来长宁了,这一次将在中山公园和新泾公园举办,为周边居民提供新鲜多汁、酸甜可口、价格实惠的地产柑橘。

早上7点多,中山公园3号门附近的推介点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购买柑橘的居民,他们告诉小编,来这里购买柑橘的普遍是住在附近或者刚好在公园晨练的,看到柑橘个个金黄、新鲜,而且价格不贵,只要2元一斤,就多买些回去给家人尝尝鲜。

中山公园的柑橘推介点不过两个小帐篷拼合的大小,却从活动开始以来,每天吸引众多居民前来购买。据小编观察,柑橘基本是由工作人员根据大小平均分装好的,一般不可自行挑选,且每斤2元也不议价。不过短短10分钟的时间,小编的眼前就来来往往走过了几十个购买柑橘的居民,其中大多数一买就是十几斤,看着他们左右手都拎着两大包柑橘满载而归的背影,小编也忍不住要尝一尝啦。柑橘的外表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甚至有些黑点不够“漂亮”,但不论个头大小,基本都是皮薄多汁,味道酸甜。据了解,本次“沪郊优质柑橘进市区公园推介活动”中的柑橘,均来自崇明和浦东的柑橘种植合作社,为了能让居民们吃到最新鲜的味道,这些柑橘往往通过提前一天的采摘、分级,于次日一早直接送往市区各个公园内,保证柑橘的新鲜口感。

目前,长宁的中山公园3号门附近和新泾公园北门处都有“沪郊优质柑橘进市区公园”推介点位,每天早上8点起开始售卖柑橘,直至卖完截止,该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29日,想尝鲜的居民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