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我市电商企业全力备战“双十一”

2020-11-09 18:19:26 作者: 蓄势待发,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节即将来袭,在今年角逐激烈的网购“战场”中,我市各电商企业也早早进入备战状态。

11月5日,记者来到灵武市玉峰粮油综合加工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的进行分装、打包工作。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玉峰粮油最初是线下经营,从去年开始在线上展开销售。通过一年的尝试,线上销售给公司带来了不俗的销量,所以今年双十一更是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希望当天能取得一个好的销售成绩。

灵武市玉峰粮油综合加工有限公司李燕说:“去年从9月份到11月份两个月,销售额就达到了100万元到200万元,觉得还挺好的。今年双十一我们打算做到350万元的交易额,计划比去年要翻一倍。为了迎战双十一大促销活动,前期我们也做了很多准备,产品库存已经准备了5万单,后期这几天还在继续加工、包装。”

同样忙碌的还有宁夏北滩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人们,为了迎接今年的双十一,公司还临时招募了十几名打包、分装人手,来确保把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顾客手中。

宁夏北滩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厂务负责人丁涛说:“今年从这几天的预售来看,双11预计销售额会达到1000万元以上。现在我们从羊肉的源头开始做储备,然后和我们的供应商、包括我们自己养殖场已经陆续在开始为双十一,以及年前的供货高峰做着准备。”

除了保证人手充足,货物充盈,各商家也加强了双十一前期的直播预热活动。

宁夏阿萨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杨学智说:“这几天,所有的主播都是以倒班的形式在直播,我们计划双11当天要播24个小时。”

做好准备,才能打好仗。随着近年来我市电商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投身到电商行业里,如今,涵盖全市各行业,从线上到线下,从生产企业到消费终端融合发展的态势已经形成,今年截止9月底,我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4.18亿元。

灵武市数字商务协会会长周仕俊说:“从2016年的不懂到2020年都会,而且参与度越来越高。这几年,咱们灵武电商越做越好,包括收入、销售额、致富、扶贫都越来越好。”

END

记者:王源 张树彬

本期编辑:杨立鹏

责任编辑:唐春燕

审核:陈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