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案开庭 谭松韵向肇事者索赔501万 庭审时表示未收到道歉

2020-09-02 00:58:27 作者: 谭松韵母亲被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仲维莉

8月31日,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一案公开开庭审理,谭松韵和律师张起淮一同出庭,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庭审结束后,谭松韵被拍到与父亲庭外相拥打气。画面中,谭松韵的父亲身形消瘦,惹网友心疼。短暂的打气后,谭爸爸目送女儿离开。

在庭审现场,谭松韵哽咽发言,作为受害人家属一年多时间肇事人未表示出任何歉意感到不舒服,同时表示"希望各位能够还我妈妈一个公道,犯了罪应该受到惩罚。",并要求肇事者赔偿死亡赔偿金、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501万余元。

谭松韵的明星身份反而成了掣肘,开庭后不久肇事者辩护时就开始暗示,总想把方向往谭松韵用舆论压迫肇事者上靠。

9月1日,谭松韵经纪人在社交平台公开表示"她还好 请大家放心。等待法庭公正的判决,还阿姨一个公道。"其实就在车祸事件发生不久后,她也曾公开事情经过,并也深感难过。

8月31日晚上8时30分许,审判长宣布该案休庭,将择期宣判。希望谭松韵妈妈以及另外两位受害人都可以得到公平公正的审判,也希望谭松韵本人可以早日得到宽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