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在狄仁杰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董璇和高云翔怎么样了

2020-08-06 06:40:30 作者: 董璇在狄仁杰

  说起董璇,大家可能也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她了。董璇其实在结婚之后,就是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不过,最近很多网友在观看一部很有名的古装探案剧——神探狄仁杰的时候,在里面发现了董璇的身影。那么董璇在狄仁杰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董璇在狄仁杰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董璇在第三部神探狄仁杰里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冷酷的杀手云姑和侠女小青。董璇也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这是两个完全不一样性格的角色。云姑看起来更加的冷漠无情,而小青则是非常单纯热情的小女孩。而她自己则是觉得云姑这个角色更加容易把握一些,而小青则是需要来揣摩。

  不过,董璇也是曾经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狄仁杰这个题材,她自己对于狄仁杰也是非常的向往。而她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去扮演狄仁杰。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喜欢狄仁杰的董璇扮演的却是视狄仁杰为仇人的云姑。

  董璇其实蛮久没有拍戏了,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董璇又慢慢的因为一些事情进入到大家的视线中。而这件事情就是高云翔的案件,这件案件在最近终于是落下了帷幕。那么现在董璇和高云翔怎么样了?

  董璇和高云翔怎么样了

  董璇和高云翔在去年的是就已经离婚了,并且独自抚养着孩子。当初高云翔被爆出涉及强奸案的时候,作为高云翔妻子的董璇也是随之陷入巨大的舆论漩涡之中。而那时候,董璇几乎是一瞬间就变苍老了。面对媒体的镜头时,董璇都是时刻保持着警惕,整个人也是一直都很沉默。不得不说高云翔的这个事情给了董璇太大的打击和非议,真的让很多人难以接受。

  虽然高云翔最后是被无罪释放,但是他在婚内出轨的事情却是没得洗。所以,在董璇处理完很多事情之后,就和高云翔离婚了。毕竟,这样的事情对于董璇和孩子都是一个致命打击。所以网友说,虽然法律的审判是无罪的,但是高云翔真正的审判权最后还是在董璇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