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被曝与前女友复合 女方疑在美国生子

2020-08-03 20:00:24 作者: 苏醒被曝与前

   提起歌手苏醒想必大家还有印象,当年《快乐男声》出道而走红,说起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想必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当时苏醒获得了2007年的《快乐男声》全国总决塞亚军的好成绩。随后因为《快乐男生》的名气苏醒也红了一段时间,可是好景不长,当年苏醒女友出轨队友李炜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苏醒因为在后台将李炜暴打一顿事业而受到重创,资源一落千丈,疑似被公司雪藏,之后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在低谷时期的苏醒并没有因此放弃音乐,多年以来依旧坚持着音乐的梦想,虽然如今不如昔日那样辉煌,但依旧还在娱乐圈发展之中。

 

  而就在近日,关于苏醒疑似与前女友复合,女方已经在美国产子,取名Baron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据悉,眼尖的网友在二人的社交账号上发现了蛛丝马迹,在3月20号的时候,廖语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询问粉丝自己胖多少斤能接受,此外还配了几张照片,坐在海滩上,上身捂得十分严实,然而沙滩上面的字倒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貌似是网友爆料苏醒儿子名字Baron十分相符,据悉,在3月20号也就是网友爆料那天苏醒的小号也有更新动态,眼尖的网友发现每个单词首字母加起来刚好是Baron,不过目前这条动态已经被苏醒删除,

  其实早前二人也有多次暗戳戳地秀过恩爱,在沙发上一起挽着手看电视,不过这件事要是廖语辰与苏醒目前还没有回应,媒体也有求证双方的工作人员,暂时也没有得到回应。1984年出生的苏醒,今年已经36岁了,在事业上的他远不如曾经选秀时候的辉煌,如果消息属实,二人迎来一个幸福的家庭也算是很不错,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