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16岁少年,假冒警察进派出所救人,电影都不敢这么演!

2020-11-09 18:20:19 作者: 福建泉州16

看过《使徒行者》,知道有警察卧底黑社会假装小混混,但是你听过假冒警察大摇大摆进派出所“捞人”的吗?陈浩南都不敢这么干。

11月1日深夜11点,福建泉州一名身穿警服、佩戴警徽、携带警官证的人走进了惠安城关派出所。

当晚,该男子进了派出所,先跟值班的民警套近乎,装作很熟的样子,

时不时拿出胸前口袋的警官证出来显摆。

起初,民警并没有感到异样,虽然有些面生,以为只是其它辖区的同事。

但是,

当民警要进入办案区的时候,这名男子紧紧跟在他身后,

民警看到了,赶紧制止了他,并且开始询问。

男子说:“我是距离刑侦大队的王某某,我明天要来办案区做笔录,所以今天提前过来了解下情况。”

民警当场察觉到不对:

没有手续,也没有接到通知,一个人大晚上地来了解情况?这明显不符合办案程序,如果这人真的是刑侦大队的,怎么会这么没有常识?

再加上这名男子长相稚嫩,又很面生,民警当机立断,立刻联系了刑侦驻所中队的民警下来确认。经过辨认,确定这名“刑侦大队的”是假冒的。

身份败露后,男子慌张了,他还想继续狡辩,民警这时已经基本确定他是个“假警”,于是继续调查他的警员号,发现这个编号并不属于泉州本地警号序列,而且警服的质量很差,臂章也很粗糙。

于是,

民警当场抓捕了这名嫌疑人,喝令他蹲下,“王警官”腿一软,条件反射地蹲下了。

经过调查审讯,原来,这名男子姓陈,安溪人,

今年16岁了,一直无业在外游荡。

因为自己的通货利用银行卡诈骗被惠安警察抓了,

为了打探被捕被捕朋友的消息,他在网上购买了一套假的警服、警官证和警徽,假扮警察进入派出所。

为了这次的伪装,他在网上查找了很多警察相关的知识和术语,练习了很久才上场的。

现在,陈某因涉嫌招摇撞骗被当地的警局依法行政拘留了,案件仍在办理当中。

小胖子我有话说,真的是活久见,不作不死,见过卧底的,没见过这么胆大假冒警察的,还大摇大摆地去派出所,真的是无知者无畏啊。

我就好奇,他同伴的诈骗案他有没有份参与?

如果顺藤摸瓜发现他还有份的话,那就真的是大开眼界,让人更明白什么叫“作死”!

我是南山小胖子,带你看社会百态,品百味人生!

别忘了点个赞再走,怕迷路的也可以关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