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狂奔千米后央求民警:别追了,“让我歇歇”

2020-11-09 23:37:34 作者: 醉驾男狂奔千

扬子晚报网11月9日讯(通讯员周姝言记者朱鼎兆)淮安一男子醉驾遇到民警查车,竟然弃车逃跑,一口气跑出1000多米后,面对紧追不舍的民警,他对民警说了句:“别追了,让我歇歇。”

醉驾男子跑出1000余米后累瘫在路边

5日晚,洪泽交警组织警力在主城区洪泽湖大道设卡开展夜间禁酒行动。当日21时许,在对一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该男子忽然撒腿就跑,妄图躲避酒精检测。执勤交警立即紧随其后,该男子跑出1000余米,终于因疲惫不堪瘫坐在地上喘着粗气,直呼:“让我歇歇、让我喘口气。”

原来驾驶员褚某当晚与朋友聚餐,酒足饭饱后,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谁知刚上路就碰到交警设卡检查酒驾,因为知道“醉驾入刑”的严重性,出于害怕便弃车逃跑,最终因体力不支被交警追上。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褚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7mg/100ml,民警依法将其带至区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11月9日上午,鉴定中心出具的血检报告显示,褚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0.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等待他的将是危险驾驶的刑事处罚。

校对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