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丨男子出车祸,将民警推倒、殴打后跑了!最终在宁夏被抓

2020-11-10 01:00:47 作者: 嚣张丨男子出

11月5日晚7点左右,有人向警方举报,贺兰一宾馆内入住了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贾围仁(化名)。

得知这一情况后,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该宾馆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经询问前台得知,贾围仁居住在该宾馆的218房间,入住后,再没出去过。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一路沿楼梯上去,到该房间时,房门紧闭。

为避免犯罪嫌疑人逃离,民警在确认现场布控已完善后,上前敲门要求进入。

“我是开大车的,你们找我有事吗?我只是过来这边送货。”“你好,你被山东宁津警方布控,现在为网上逃犯,请你配合我们,到当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民警对贾围仁身份信息核实后,依法将其带回贺兰县城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并联系了发布网上追逃信息的山东警方。

11月6日下午,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公安局民警来到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提人。

那么,贾围仁为何会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事情还要从10月2日晚说起。

宁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李明说,事发当天,贾围仁驾驶一辆大货车和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随后两人起争执。三轮车主报了警,民警在处警过程中,贾围仁与民警发生冲突,将民警推倒,并对其进行殴打。

贾围仁在犯事后迅速逃离现场,在多次传唤其未果后,山东宁津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将其列为网上逃犯,直至被贺兰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围仁已被山东宁津警方带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记者:马鑫 刘文光 实习生:马志伟

通讯员: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