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搅拌站发生意外,一工人被沙土掩埋身亡,涉事司机被拘留

2020-11-10 01:00:18 作者: 江西一搅拌站

据报道,近日在江西南昌,一男子在搅拌站清理搅拌机漏斗的时候,不幸被沙土掩埋,在救出来的已经窒息身亡。目前,涉事的铲车司机被警方控制,搅拌站的负责人正在跟受害者家属讨论赔偿问题。

据有关媒体在11月8日报道,事情发生在4日,在当天受害者的家属接到村民的消息,称受害者出事了,当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受害者遗体已经被挖了出来。据受害者的女婿称,受害者今年58岁,就是当地人,家里离事发地也不是很远,骑车大概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在事发时,死者正在清理漏斗,按照正常的操作流程,应该是等工人将漏斗里清理完之后,铲车再将沙子倒进去,但是在事发当天,铲车司机不知是没有看到还是怎样,直接将两三吨的沙子倒了进去,导致死者被埋。事发后,铲车司机以及搅拌站的负责人逃离现场,就连通知死者家属都是村民告诉的。

目前,涉事司机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搅拌站的负责人正在跟家属协商赔偿事宜,涉事搅拌站被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