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母女被撞到车下,9岁孩子双腿严重受伤!现场一片狼藉……

2020-09-15 21:00:01 作者: 惊心!母女被

酒后驾驶机动车

将骑电动车的母女撞到车下,

9岁孩子双腿严重受伤。

无证醉酒司机趁乱逃离被当场擒住!

14日,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

通报一起无证醉驾的交通事故。

面包车与二轮电动车相撞

9岁孩子双腿严重受伤

9月9日16点40分,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面包车与二轮电动车在凤凰山路发生相撞事故,电动车母女二人被压在面包车下,骑电动车的妈妈受轻伤,坐在后座的9岁孩子双腿严重受伤。

事故民警闻讯赶到现场,面包车一半车身冲上人行道,电动车被压在车下,母女二人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驾驶员坐在路边,满身酒气,被众人团团围住。围观市民表示,该男子撞人后打算逃跑,被众人拦住。

肇事欲逃逸被群众抓住。

民警将驾驶车辆的男子带回大队进一步询问。

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驾驶员王某交待,当日自己在家里喝了三两白酒,然后又喝了两瓶啤酒。喝醉后他借着酒劲偷开家人的车出门。没开出多远就撞上了一辆二轮电动车,直到冲上人行道后车才停下来。王某下车查看,看到车底下压了一辆电动车和一对母女,其中小女孩的双腿压在车轮下,孩子大声哭喊。后来,路人纷纷赶来,齐力搬车将母女俩从车底下救出。王某知道自己是无证酒驾,还出了事故,在发现围观群众报警后,本想趁乱悄悄逃离现场,不料被围观群众抓住。

经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0.7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且王某并没有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并称自己是第一次开车。目前,王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变更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酒驾威胁的不仅是个人安全,

也是对他人生命极不负责的表现。

一组动图警示你:

无数人因酒驾家破人亡,

请别再害人害己!

↓↓↓

图源:@福建交警。

酒后挪车算不算酒驾?

隔夜酒是否属于酒驾?

查出酒驾后的具体处罚措施有哪些?

戳图!

拒绝酒驾,文明出行!

↓↓↓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请广大司机朋友们

引以为戒!

转发提醒身边人!

记者|于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