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快看定远这场水上训练

2020-09-15 20:58:47 作者: 乘风破浪!快

为进一步提高红十字救援队水域救援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更好地开展水域救援工作。近日,定远县红十字救援队分别在定远西郊水上乐园和城北水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水上救生技能训练。

此次训练主要围绕如何提高游泳技能和在复杂水域环境下如何进行救援展开的。在西郊水上乐园,教练员免费为救援队队员开展游泳技能培训。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队员们熟练掌握了必要的游泳等技能,大幅提升了游泳水平。

为训练救援队在复杂水域、恶劣气象环境下进行长时间、高强度救援的能力,县红十字会救援队在城北水库西南角处进行了水上救援训练。救援队顶着高温烈日、冒着狂风大雨,历经水草丛生,枯枝隐匿的水下的复杂水域环境进行刻苦训练。训练中,救援队严格训练标准,队员们密切协作。通过训练,队员们掌握了救生皮筏艇和救生抛投器使用方法,提高了水中救援能力,确保在灾害事故来临时做到出动迅速、处置快速,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失。(齐家龙)

本文编辑:吴良琴

本文审核:谢军

本文终审: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