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首周全国票房破亿 未来还有哪些影片即将上映?

2020-07-27 16:17:40 作者: 复工首周全国

  据媒体消息,根据平台数据显示,电影院有序复工后,全国首周票房(7月20日-26日)达1.09亿元。其中《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收3567万夺冠,《误杀》(重映)收2315万居亚军,《喋血战士》收1915万排第三。截至7月26日,全国有5100余家影院复业,复工率达44.97%。

  复工首周全国票房破亿

  据了解,随着整个市场的趋暖,越来越多的影片将陆续登上大银幕。接下来动漫电影《妙先生》《刺猬索尼克》,重映影片《超能陆战队》,奥斯卡获奖影片《乔乔的异想世界》,李现主演的《抵达之谜》等将于7月31日同天上映。

  此前已赢得颇高口碑的新片《1917》《极速车王》定档8月7日。而牵动全世界“哈迷”目光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也将和“史皇”的新片《绝地战警3》同在8月14日上映。

  以上就是【复工首周全国票房破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