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话曝光!网恋15天花了9万块?温柔体贴的高帅富不一定是白马王子……

2020-11-10 08:47:18 作者: 情话曝光!网

都市快报讯 “杀猪盘”诈骗已经是全国受骗最大的诈骗类型。

最新数据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今年上半年,全国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0.1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2万名,同比分别上升73.7%、78.4%。

平均每起“杀猪盘”电信诈骗案件受害人损失约18万元,有人被骗金额高达数百万甚至上千万元,有人被“恋人”怂恿甚至不惜卖车卖房,欠下高利贷;虽然案件量只占整个诈骗类犯罪案件的6%,但骗取的财产金额已超过所有诈骗案件涉案金额的25%……

“杀猪盘”主要锁定30多岁女性,为了避免被骗,及时识破骗局。

今天分享一篇骗子使用的高频话术,如果你在网络交友中听到类似的甜言蜜语,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最新案例

早安,宝贝

宝贝,快去吃午饭啦

晚安好梦有我……

10月9日浙江海宁的小美在两三天的热聊之后很快“沦陷”。

对方不仅长得帅体贴人,自称平时跟着老板承包项目擅长投资,说要带小美投资比特币赚点零花钱。小美本来对投资不感兴趣,但架不住对方的温柔体贴,按照对方发来的链接下载了一个APP。

但是由于操作步骤太繁琐,小美好几次都想放弃了,面对小美的小脾气,对方展现出了最大的耐心,“没事慢慢来,不要急躁,我只对你一个人耐心,你真的很可爱”。

在对方土味情话的鼓励下,小美完成了注册和绑卡,买进卖出,一晚就赚了600多,小美当晚就将钱转到了自己的银行卡,心里美滋滋的。

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小美,投资热情高涨,小美每天都充值买币,账户上的收益也越来越多。

但是10月25日,当小美想把投资的90416元转账到自己的银行卡,发现怎么也转不出,发消息问对方再也没回复。小美顿时醒悟过来报了警……

反诈蜀黍 特别提醒

1、网络交友千万慎之又慎,遇到不见面就谈赚钱的网友,一定要联想到“杀猪盘”诈骗,加以重点防范。

2、没有“保证盈利、只赚不赔”的买卖。切勿点击陌生人发送的链接或扫码下载投资平台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