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某小区里聚众赌博,被拘

2020-12-15 00:58:42 作者: 佳木斯,某小

十二月7日,友谊路派出所接到头绪,辖区某小区单元楼内有多人正进行聚众赌博,民警随即赶赴现场施行抓捕举动。为防止操之过急,民警兵分多路进行摸排布控,一组以居民的身份在邻近蹲守,另一组人员在外围进行布控以防人员逃脱。待全部准备就绪后,民警谎报找人进行敲门打听,待门翻开后,早已蹲守多时的民警敏捷冲进屋内对正在使用扑克以“拖拉机”方法进行赌博的五名违法行为人施行抓捕,现场收缴扑克等赌具和赌资1800余元。并将五名违法行为人依法带回派出所。过程中,赌局安排者丁某某拒不合作法律,推搡谩骂民警,严峻阻止民警正常法律。

经问询,违法行为人康某、吴某某、贾某某、邱某某对使用扑克参加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违法行为人丁某某对安排参加聚众赌博并阻止民警法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康某等4人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分款1500元的处分,对丁某某参加赌博、阻止法律行为兼并履行行政拘留20日并处分款1500元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