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交警城区大队连续11天通宵作战查获15辆超载货车

2021-01-20 15:45:46 作者: 静海交警城区

为深入打开交通事故防备“减量控大”,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打开会集举动,接连十一日通宵作战,抄获多辆违法超载卡车。

1月6日,城区大队接到相关头绪,在某工业园区内经常有多辆涉嫌严峻超载卡车出没。接到这一头绪后,大队当即组成专班打开查询。交警经过对该工业园区状况进行造访、摸排后,很快把握超载大卡车的行驶路线。大队当即决议兵分两路,在卡车沿路进行24小时不间断摸排蹲堵及针对性拦检。蹲堵过程中,超载大卡车驾驶人也有所发觉,为了逃避拦检,派出多辆空车混杂交警视野。交警依据提早把握状况,终究成功将超载大卡车抄获。据了解,从1月7日至1月18日,城区大队接连11天通宵作战,共抄获违法超载大卡车15辆,均依法予以处分。

城区大队交警将持续加大管理力度,坚持严管态势,深入分析研判卡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特色,采纳常态化管理机制,全面严查卡车超载的违法行为,有用消除交通事故安全隐患。

(焦轩 李书月 王若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