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柳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督查

2021-01-22 13:59:03 作者: 关注 | 柳

为及时传达和执行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在全区疫情防控作业视频调度会上关于查找“六个缝隙和盲点”的会议要求 ,1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作业室主任李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组长林卫一行到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广西龙潭医院、柳州市新冠肺炎要点人员定点阻隔酒店以及柳东新区设置的底层大规模核酸采样点雒容社区、坭桥村调研疫情防控办法执行状况,查看疫情防控作业是否存在缝隙和盲点。

查看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定点救治医院疫情防控的日常管理作业,叮咛该院要按要求标准好疫情防控办法,仔细罗致相关区域呈现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的经历教训,坚决战胜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在柳州市新冠肺炎要点人员定点阻隔酒店,查看组对该酒店疫情防控办法存在的缝隙进行辅导,要点对“三区两通道”设置提出作业要求,并要求该酒店依据实际状况持续完善、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等。

在底层核酸采样点,查看组对进一步大规模核酸检测流程提出详细的作业要求,催促各采样点在原有作业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作业责任,对照其他区域展开大规模核酸检测的经历做法,查看是否存在缝隙等,及时完善好本采样点的核酸检测预案和作业手册,一起对农村区域疫情防控作业提出了作业要求。

作者:廖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