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一年后生下儿子,婆婆送我一套房,半年后无意看见房产证愣了

2021-01-23 01:45:42 作者: 结婚一年后生

我和老公李涵是大学同学,大二时算是真实知道,后来了解之后简直又过了一年,才真实做了男女朋友。当然中心有分分合合,究竟咱们仍是走到了一同。

其实刚在一同那会儿,咱们两个就商量着,假如互相真的有未来究竟应该怎么办?那个时分我就想自己想要考研,然后他就想要直接作业。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吧,我也抛弃了持续学业的时机和他一同在大四的时分开端实习找作业。

我家里还好,或许也是由于是女孩子的原因,爸爸妈妈都不期望我那么快的嫁出去,能多在家里陪他们两年。横竖大约人也定了,也不怕什么。但是李涵家里不这么想,他的爸爸妈妈期望咱们可以尽早完婚。

在我看来,咱们很年青,家庭和作业我必定会将作业先放在前面。这不代表我不注重家庭,仅仅咱们现在还有奋斗的本钱,我不能把一切的一切都放在柴米油盐上面。

但我究竟拗不过实际,李涵爸爸妈妈亲身上门到我家里去,说期望我和李涵能赶快完婚,在他爸爸妈妈看来横竖两个孩子也就这样定下来了,不如早早的把婚结了。然后再一同打拼作业。

我和李涵家里都是普通家庭,咱们两个结业后也都期望留在省会这样的大城市去打拼。所以当公公婆婆提出要给咱们在县城是买一套房子时咱们两个都回绝。究竟嘛,即便有一套房子又怎么样了。咱们不回去住,放着也是糟蹋着,还不如把钱留下了。

我没有办法描述我的婆婆对我的情绪,我不知道她是真的喜欢我仍是仅仅期望他的儿子可以赶快完婚。我和李涵结婚后不久真,就发现自己怀孕了。那个时分我的意思是我不想要这个孩子,究竟假如一旦有了这个孩子,今后咱们两个在作业上都会遭到阻止,我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照料他。或者说我也不想让我的第一个孩子就留给公公婆婆照料。我想自己带他长大的,但是我真实没有精力。

原本这件事我想一个人处理。这个李涵仍是告知了公公婆婆。婆婆一口对立,说这个孩子必定要留下。然后苦口婆心的劝我说这究竟是你的第一个孩子。你身上的一块肉,如此之类的话让我不坚定。

究竟我仍是留下了这个孩子。一年后,我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大儿子,出产完一个星期后出院。我婆婆跟我说她买了一套房子给我,算是一套不大不小的房子,但在这样的大城市,我知道必定现已拿出了他们一切的积储。

我和李涵带着咱们的大宝宝搬进了新家。然后接下来的半年我简直从来没有这作业方面的工作,全神贯注的带着这个孩子。可当半年后,我看到婆婆送我的那套房子的房产证是我整个人都蒙了,房产证上写的竟然是公公和婆婆两个人的姓名。

其实即便是写李涵的姓名,我也不会介怀什么。或者是写这个孩子的姓名。但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们竟然写了他们是夫妻两个的姓名。莫非他们就那么不信任我?连他们的儿子都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