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9例确诊病例8例普通型 1例轻型 | 疫情防控发布会

2021-01-23 15:45:35 作者: 目前9例确诊

今天下午2时,上海市举办第92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通报:现在,9例本地确诊病例均已在市公卫中心医治,其间8例为普通型、1例轻型,病况安稳,均予以对症医治。

呈现新增病例后,市、区相关部分立即行动,组成联合流调专家部队,全面展开流行病学查询,追寻排查相关人员,对相关人员和环境采纳相应的防疫办法。

到1月22日24时,针对这9个病例,累计排查到病例密切接触者160人,现在均已执行会集阻隔办法,其间153人核酸检测成果为阴性;5人阳性已确诊;2人在检测中。

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299人,现在均已执行会集阻隔办法,核酸检测成果为阴性。

累计筛查相关人员28332人,现在均已执行相应管控办法,其间28330人检测成果阴性;1人阳性,已确诊;1人疑似待排。

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1939件,1909件成果阴性,30件核酸检测成果阳性,均与确诊病例居处和损失场所有关。

新民晚报记者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