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书写“春天的故事”

2021-01-24 20:59:52 作者: 春节慰问‖书

前语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宁波市精力病院(市民康医院)党总支展开了“迎新春 送温暖”的系列文明实践活动,书写新时代“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一

情暖结对村困难群众

1月20日,医院党总支书记陈亚萍带领总支委委员,冒着酷寒,到文明结对的童家村展开造访慰劳活动,让困难群众真真实实的感受到“来自精院春天般的温暖”。

因疫情原因,医院党总支简化了造访慰劳程序,以不入门的方式,通过村委书记穆世勇介绍,具体了解童家村10户困难家庭日常日子状况,问询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劳品。随后造访慰劳了2户特别困难的家庭,仔细耐心肠问询最近日子状况和需求协助的当地,奉告他们要加强防护认识,做好科学防护,保证本身健康安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好和杰出祝福。

“春天的故事”二

家访谈心走进“你”

1月20日至1月21日,医院党总支到部分员工家进行了造访,倾听他们家人的心声,感谢家人对他们的作业上的支撑,全面了解员工思维动态,针对性地展开思维政治教育,协助员工处理实际困难,保护切身利益。

“医务作业是很辛苦的,特别咱们医院服务对象是特别集体,作为家族,要当好‘后勤部长’……”党总支书记陈亚萍通过春雨润无声的劝导,鼓舞年青医师的妻子当好贤内助。

医院党总支把员工家访谈心作为完成“源头办理”的切入点之一,走进员工家庭,看望他们的心思状况。并对其岗位作业、家庭日子、脾气品性等状况进行细化剖析,概括总结,树立员工生长档案,针对性拟定处理办法,调适处理,暖心帮扶。

“春天的故事”三

精院“快递哥”来了

快递小哥动身啦!祝福送上门,请签收!

——接到使命后,工会委员会的姑娘小伙们就开端行动起来了,冥思苦索怎样给咱们一个Surprise!究竟什么样的惊喜才好呢?

1

1月13日 购买礼物

太硬怕老年人磕着牙齿,太甜怕糖尿病吃不了……此次为退休老同志精挑细选的新春大礼包,除了五谷杂粮、牛奶、生果等健康食物,还有一套防疫用品。提示他们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少出门,不集合,勤洗手,恰当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免疫力。

2

1月15日 写一封信

2021年初始,寒流速冻,却有85位精院老同志被暖了心。春节,记得与重要的人在一起,说温暖的话。这是一封来自宁波精院的温暖情书。 “精”字有青,在于用情,“院”字有耳,在于感应。精院,不负关怀医院开展的整体老同志的等待。

早年的日子很慢,车、马、邮件都慢……书写,在这个信息化、快节奏的国际,是一种共同的情怀。用信件传达友情,点滴的印记,跟着邮差的自行车,慢吞吞地抵达。再由收信人慎重地拆开,收成那一份相同慎重而诚挚的倾诉。

老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与医院共呼吸、共命运、同舟共济,把夸姣的芳华和作业热心,把悉数的才智和力气都奉献给了精力病院。在这封信里,向他们道一声亲热问好,送一份新春祝福,一起代表医院对他们多年来支付表明深深的感谢。医院永远是咱们的家,医院党总支、工会将自始自终地为咱们供给支撑、供给服务、供给保证,祝福咱们退休后的日子愈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写封信,倾诉点滴

3

1月16日--19日“快递小哥”送祝福

慰劳小组兵分三路,轿车、自行车、小电驴,怎样便利怎样来。尽管甬城气温骤降至零下2℃,伴跟着劲风,可是咱们的字典里没有“畏缩”二字。不惧酷寒,跨上坐骑,戴上头盔说走就走,穿过田梗小路,通过冷巷深处,再陡的坡,再厚的路面冰雪,咱们也可以驾轻就熟。

TO HOME

把“爱”快递到家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