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盗窃千元现金,临沂警方抓获男子时无人机都出动了

2021-01-25 21:54:11 作者: 入室盗窃千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国桐

厉害了!临沂民警启用无人机追寻抓人一名入室偷盗的男人栽了!

近来,沂水县公安局沙沟派出所使用无人机,捕获一名入室偷盗现行犯罪嫌疑人吴某和(男,43岁,沂水县马站镇人)。

1月18日,沙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发现一驾驭无牌摩托车男人形迹可疑,且体貌特征与辖区前期所发入室偷盗案子的嫌疑人高度类似,及时通报便车巡查组一路盯梢至圈里乡某村后,放飞无人机追寻至一农户家中。

民警经归纳剖析,断定此人正在施行入室偷盗作案,遂决断反击,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捕获,缉获作案工具扳手、钳子各一把及偷盗的OPPO手机一部、现金1000余元。

经查,该吴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以来,驾驭摩托车先后窜至沙沟镇、圈里乡施行入室偷盗作案6起,偷盗现金、手机、贵重手表一宗,涉案价值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