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两轮自行车市区道路狂飙至200km/h 网友直呼:飞太低

2021-01-26 11:21:33 作者: 电动两轮自行

电动自行车,由于价格廉价,骑行便利,受到了国内不少朋友的喜欢。不过电动自行车防护才能弱,为了防止产生严峻交通事故,因而对其速度有约束。

现在,国标合规电动自行车,其最高速度不得超越25km/h。可是,一些电动自行车车主,为了寻求影响,悄悄私自把电动自行车进行改装,改装后的车子最高时速大幅提高。

尽管有时见过改装后的电动自行车,悄悄驶上了高架路面,可是市区可以狂飙到200km/h的电动自行车,想必没几人见过。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电动自行车在市区路途上狂飙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很多重视与转发。视频中,这辆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一度达到了199km/h,整个进程反常惊险,幸亏没有产生意外事故,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视频点此观看)

视频显现,在一开端,这位电动自行车车主,先把前路抵在桥面台阶上,经过后轮“烧胎”的方法,提高车轮温度,添加摩擦力。你说他不专业吧,他还知道烧胎增温,提高轮胎抓地力。不过你说他专业吧,正常人谁可以在市区路途上,狂飙到这种速度。

随后,这位车主开端了“狂飙”之路,由所以夜间,路途上车辆不多,他开端“狂拧”油门,这辆两轮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一度迫临200公里,达到了199km/h。

而且,在进程中,模糊可以看出,这辆车有“跳动”的动作。网友看到也直呼:真起飞了。

尽管不扫除这辆电动自行车安装了时速“欢喜表”的或许,但从路旁边设备及路途标线后移速度来看,这辆车的时速也已超越了120km/h,整个进程惊险万分,或许说路面随意有个石子或许小坑,这辆车或许就会直接“Game Over”。

此外,还有网友表明,市区路途中如此飙车,现已涉嫌路途风险驾驭了,期望交警部门可以跟进处理。究竟有这样张狂驾车的人在身边,对一切参加路途交通的人,都是一个巨大的要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