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请人跟拍婚礼 拿到发现新人不是自己?

2021-01-26 12:15:53 作者: 花钱请人跟拍

上一年十一月毕节的聂女士花钱请了婚礼跟拍,可两个多月过去了,婚礼视频的制品却迟迟没有拿到手。

据聂女士介绍,她和爱人的婚期本来定在二零一九年的国庆,她还提早两个月和这家传媒公司对接,花费2080元让对方担任婚礼当天的化装和拍摄。但是,因为家里有事和疫情影响,聂女士的婚礼延期到上一年十一月9日才举办。

聂女士表明:“说一个星期就能拿拍摄的东西给我,后边到了一个星期也没有电话,什么也没有。”

聂女士说直到1月8号这家公司才把贮存婚礼视频的U盘拿给她,可翻开一看却让聂女士愤慨不已。

聂女士说:“上面有一个文件写的是十月1号国庆节,翻开之后什么都没有,后边又联络他,他又找人发了一个视频给我。那个视频不是咱们成婚的自己,之后又打电话给他便是一推再推。”

原以为对方能够记载自己美好的瞬间,谁知现在却是这个成果,聂女士是越想越气。

?

1月14号下午,记者和聂女士找到了这家传媒公司的担任人王先生。王先生表明,最近因为公司接单较多,人手不行,才导致聂女士的婚礼视频有些延迟。

毕节市奥斯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人王杰解说称:“假如顾客没有催的话,咱们也要忙自己的工作,片子挨着挨着剪。假如你催的话,我会辛苦加个班这些把它剪出来。”

在现场王先生也向聂女士表达了抱歉,并许诺第二天就把制作好的婚礼录像交付给聂女士。

(资料来历:贵州播送电视台《大众重视》 记者:郭真荣 鲍勇 修改: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