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袋落5公里外宿舍 交警驾车10分钟帮助取回

2021-01-26 15:00:48 作者: 考试袋落5公

1月25日下午,参与高考适应性考试的小美(化名),脱离考还有不到30分钟,发现装有准考证等相关用品的考试袋落在了5公里外的宿舍,后在交警的协助下,终究得以按时进场。

交警驾警车送女生去宿舍取考试袋

当天下午2时许,在连云港灌南县第二中学考点执勤的交警包立武发现不远处的一名女生在哭泣。经问询得知,她装有准考证等物品的考试袋落在了灌南县高级中学的宿舍,此刻已是待考时刻了,往复大约有10公里,因为一路行人和红灯多,骑车或打车都来不及了,该女生一时手足无措便急哭了。

女生上车回来考场

得悉状况后,包立武当即告诉在邻近巡查的队员周翔宇驾驭警车,带上该女生一路疾驰赶往她的宿舍,往复仅用时10分钟便帮其取回了考试袋,使其顺畅地进入了考场。

通讯员王立前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张凌飞

校正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