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借酒消愁不慎坠河,感叹:屋漏偏逢连夜雨

2021-01-27 14:06:43 作者: 小伙借酒消愁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爱卿 印亮 记者 姜振军)因谈恋爱与爸爸妈妈定见不合,盐城市大丰区一小伙一怒之下跑到 10 多里外,借酒消愁,成果坐在桥栏杆时不小心坠河。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危殆时刻,幸而周边大众和民警合力解救,小伙才得以九死一生。

△救助落水小伙

1 月 21 日正午 12 时许,大丰区公安局大桥派出所接到乡民报警,在大桥镇川东港一桥处,有一名年青的男人坐在桥栏杆上喝酒,不小心掉到河中,生命危在旦夕。接到报警后,值勤民警冯年光光阴、朱健带领 3 名辅警,带上救援绳、救生圈快速赶到现场。

"桥边放着酒瓶、卷烟和手机,再往下看有一个人在河中心漂浮着,不断向岸上人求救。"民警说,这条河宽 100 多米,水深有 10 多米,水流湍急,小伙随时有生命危险,"幸而小伙子身上穿的羽绒服,浮在水上没有沉下去。"

为了抢救生命,民辅警与时刻赛跑,他们一边将救生圈、救生绳投向小伙,呼叫让其自救,一边民警又经过邻近的渔民找来小舟,快速向小伙接近。几分钟后,小伙子被救到岸边,在民警和乡民的合力下将他拉上了岸。

△救助落水小伙

因为气候冰冷,小伙上岸后冻得一直在颤抖,民警当即拉着他奔向警车,及时送到邻近的澡堂取暖换衣。"他在车里一直说自己真倒运,谈恋爱家里不同意,自己还掉下了河,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经了解,这名小伙本年 27 岁,大丰区本地人,因谈恋爱与爸爸妈妈定见纷歧,感觉很冤枉,一时冲动,就一个人跑了出来。

"他到超市买了一瓶白酒,坐在桥栏杆一个人喝起了闷酒,想借酒消愁,却不小心坠入河中。"民警表明,幸而被邻近的乡民发现及时报警。当天下午,小伙的母亲已安全将他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