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结子和木村拓哉恋爱过吗?竹内结子去世原因

2020-10-21 11:07:01 作者: 竹内结子和木

  就在前段时间,日本著名女星竹内结子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这个曾经风靡一时的女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因此她的去世也是震惊了很多人。竹内结子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这一死亡方式更是让很多人不解,毕竟在大家看来竹内结子的生活还算是一帆风顺,不管是事业上还是感情上。竹内结子在日本娱乐圈是传奇一般的人物,也是日本一代人的回忆,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她笑起来永远那么好看那么甜,这样的女生会选择自杀也是怎么也想不通。竹内结子和男神木村拓哉曾经两次合作甚至被爆出恋情的绯闻,这在娱乐圈也是人尽皆知。那么竹内结子和木村拓哉恋爱过吗,竹内结子的去世原因是什么呢?

竹内结子和木村拓哉恋爱过吗?竹内结子去世原因

1竹内结子和木村拓哉恋爱过吗

  竹内结子和木村拓哉两次合作,其中作品《冰上恋人》可以说是刷新了收视率的记录,每一集电视剧的收视率都非常好,因为两人饰演情侣看起来非常般配私下里也被爆出有恋情。但是大家都知道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静香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妻,这种绯闻频繁爆出让当事人也很尴尬,毕竟当时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都已经结婚生子了,难不成是竹内结子横刀夺爱?实际上两人就是合作关系,虽然竹内结子美丽动人和男神木村拓哉非常般配,可是并非是恋人关系,也没有真的恋爱过。那么竹内结子的去世原因是什么呢?

竹内结子和木村拓哉恋爱过吗?竹内结子去世原因

2竹内结子去世原因

  都知道竹内结子是被发现在家中自杀,她的死亡方式没有悬念,但是大家想不通的是竹内结子为什么会自杀。竹内结子的第二次婚姻受到儿子的祝福,还在一月份生下了第二个孩子,七月份的时候她的电影上映事业上也有了起色,最重要的是,就在自杀的前几天竹内结子还在和粉丝互动,她的去世真的非常突然。很多人猜测竹内结子是产后抑郁,导致产后抑郁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丈夫不体贴,这个因素没办法排除。但其实在娱乐圈很多艺人压力真的非常大,近年来各国娱乐圈患抑郁症和自杀的艺人都非常多,在他们自杀之前大家都觉得他们非常开朗不可能会抑郁,抑郁症真的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简单,竹内结子不管表面上看起来有多云淡风轻,她的内心也许早已经非常痛苦了,只是大家都不知道罢了。

竹内结子和木村拓哉恋爱过吗?竹内结子去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