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地铁安全员嗅闻女子头发”,处以行政拘留5日

2020-09-02 00:08:49 作者: 警方通报“地

近日网上出现一则视频,画面显示地铁上一身穿安全员制服,戴口罩的男子抚摸着前面一女子头发,并拂女乘客头发嗅闻。该视频一经流传,立即引发广大网友热议。


8月29日,深圳地铁发布情况通报:经查,视频中男子为安全员吴某某(男,19岁),其于2020年8月26日早上,在深圳地铁3号线列车执勤出现上述行为。目前该男子已停职,警方介入。


8月30日深圳警方发布情况通报:经查安全员吴某某对于8月26日在地铁3号线车厢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8月30日,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团体,有团体的地方就有共同生活,有共同生活的地方也都有权利,“列车安员”这本来就是一种工作,对于一个才19岁,刚刚成年不久踏入社会工作的人,如果不是一种潜移默化的作用,谁也不会自然而然的把自我平时常见的那种环境里的所见变为自己所固有的了。人才是每个企业都想要招揽的,但是想要招到好的人才,这也是对企业招聘能力的一种考验。工作中本来是一个为人服务的工作,却“抚摸、嗅闻女子头发”……毕业于学校的课堂,并不是真正的毕业,人生一辈子的社会的课堂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