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半决赛:字母哥被锤成字母弟!巴特勒大场面先生

2020-09-02 00:07:31 作者: 东部半决赛: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雄鹿半决赛迎热火的比赛打响。两队比赛绝对是一场颇具看点的大战,刚拿到MVP的字母哥急需证明自己,常规赛中热火的防守就让字母哥很不舒服,季后赛的强度大大加强,这无疑是考验字母哥的一场比赛。


比赛一上来,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连续对飙三分。巴特勒连续冲击篮下得分,雄鹿这边米德尔顿首节发挥出色,连得八分稳住场上局势。首节雄鹿便打出高效的进攻,领先11分。次节比赛开始,热火开始打自己最擅长的攻防转换,老将戈兰-德拉季奇领衔热火开始追分。整个第二节这位老将十分高效,半场打完热火缩小比分,只落后三分。


下半场休息回来之后,热火队开始反攻,巴特勒连续得分帮助球队追回分,德拉季奇延续火热状态,两人联手成功把比分反超,热火逐渐掌握比赛局势。比赛来到末节,双方比分依旧紧咬。大场面先生关键时候巴特勒站出来接管了比赛,硬汉重新帮助热火重新确立优势,整个第四节成了巴特勒的个人表演,雄鹿队频频失误。最终热火115-104战胜东部第一,先下一城。


纵观整场比赛,雄鹿MVP字母哥完完全全被热火队限制,禁区出手仅仅只有6次,转而投了5个三分,只得到18分。毫无疑问这是字母哥目前打的最差的一场季后赛。与热火大当家巴特勒形成鲜明对比,巴特勒全场高效砍下40分并在最后化身大场面先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本场巴特勒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德拉季奇也是磨刀霍霍,正负值全场最高难以想象这是34岁的老将。他联手巴特勒砍下了全队得分的一半,立下赫赫战功。


热火在这场系列赛里将自身的攻防水平展现的淋漓尽致,利用伊戈达拉、克劳德的防守经验成功的限制了字母哥,字母哥完全进不去热火的颜色地带。没了字母哥带领的雄鹿很快原形毕露,投射能力不足的字母哥在外线没有丝毫威胁,罚球也仅仅命中4个。


雄鹿无奈吞下苦果,下场比赛雄鹿应该好好调整,角色球员该站出来帮助球队来减轻字母哥身上的压力。如何能破解热火的高强度防守,就要看雄鹿怎样应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