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盗窃,仅2小时嫌疑人被抓获,男子:钱还没捂热乎呢

2020-08-26 20:03:42 作者: 男子入室盗窃

近日,警方接到刘某报警称,他在家中被盗近2000元。

得知警情后,平人民政府副局长、公安局局长朱警长高度重视,他下令启动现有案件侦破机制,迅速组织各类警力同时前往办案,及时勘查案发现场,同时开展调查取证、研判,仅2个小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

警察在部署和驻扎后,迅速出击,不久,在源头派出所的支持下,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成功抓获,并为被害人刘某追回1800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多次被盗被警方处理,目前,黄某已因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黄某:钱还没捂热乎呢!

警方提醒

提高群众的防盗意识和安全意识,贵重物品不应放在家里显眼的地方,如果可能,可以安装实时视频监控,要定期检查住所内的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完好,同时,邻居们也要互相帮助,互相看护,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