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春天幼儿园教职工开学动员大会

2020-09-01 23:46:31 作者: 金色春天幼儿

怀揣梦想,不负韶华

——金色春天幼儿园教职工开学动员大会



? ?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收获。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为确保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根据本园的实际情况,于2020年8月31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动员大会。会议由园长彭慧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内容

? ? ?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新教师自我介绍、布置本学期及开学工作重点、师德师风培训。


? ? ? 首先,本学期新入职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对新职工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相信新入职的教师能够很快融入实幼大家庭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新的挑战!



? ? ??随后,彭慧园长明确指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为老师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每位教师能树立远大理想,敢于创新,努力拼搏,积累经验,快速成长,并赠予了每位新教师一份爱的寄予。


? ? ?最后是教职员工《师德为先,爱育人》师德师风主题培训。


通过培训,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 ? ?最后,彭园长进行了开学动员讲话,希望教职工加强疫情意识、教学意识和班级管理意识,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工作,保持努力向上的干劲儿,齐头并进把工作完成地更好,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