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20-09-01 23:47:25 作者: 中兴学校召开

师德师风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形成良好校风、教风和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8月30日,中兴学校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开学教职工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学校校长胡应明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全市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建立怀化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制度的通知》《关于加强全市师德师风建设的七项规定》等文件通知精神。胡校长指出,学校将严格执行为期三个月的师德师风大整治行动,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三阶段的整治行动要求,坚持正面引导,做到100%全覆盖。他要求全体教师在活动中加强学习,认真反思,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水平。







开学工作安排

随后,学校王宏钦副校长、蒲中心副校长、龙建军副校长分别从德育、教学、后勤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及部署了开学相关工作。通报了学生错峰报到时间,要求落实好开学防疫消杀及安全保卫工作。安全有序,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张乔来书记在会上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怀化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职学校招生“六个严禁”“六个一律”规定>的通知》,张书记强调,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抓细抓实督查考核,从严从实执纪问责,着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 ? 胡应明校长做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报告。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取得的重大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而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抓好一个导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走学校内涵式发展道路;实现一个提升:全体教师战斗力提升;促成两个转变:思想作风转变,改革创新意识转变;狠抓三个重点:教学常规、培优补差、教师成长;实现四个目标:养成教育有新广度,教育教学质量有新高度,校园和谐指数有新提高,社会满意率有新突破。

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 此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使全体教师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为下一阶段的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有利于我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