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来袭”,这些上海出品值得期待!

2021-01-28 20:08:21 作者: 春节档“来袭

二零二零年电影职业有序复苏,二零二零年与观众碰头“上海出品”也收成11.05 亿元票房,成绩斐然。那么在本年的大片聚集、类型各异的新年档影片中上海出品又有哪些值得等待的佳作呢?

01《刺杀小说家》

类型:动作/ 奇幻/ 冒险

导演:路阳

主演:雷喜报/ 杨幂/ 董子健/ 于和伟/ 郭京飞

出品:华策影业(上海)有限公司

《刺杀小说家》

由雷喜报、杨幂、郭京飞等主演

“你信任小说国际真的存在吗?”

路空文(董子健饰)连载的小说《弑神》中

主人公空文,决计弑神复仇

而实际国际中的李沐(于和伟饰 )

发现小说的进程,影响着实际国际

所以派屠灵(杨幂饰 )找到关宁(雷喜报饰 )

去刺杀这位小说家

而小说国际与实际国际到底有什么关系?

《刺杀小说家》具有雷喜报、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佟丽娅国民度较高的演员阵容,导演路阳前两部影片《绣春刀》《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在上映时收成高口碑与许多好评,其在武侠奇幻类型上的导演功力毋庸置疑。

东方特征电影充溢着庞大场景和天马行空的幻想,也展现出斑驳陆离的异国际场景,庄严的神像、斑驳的孔雀灯、腾空的烛龙等元素充溢东方奇幻颜色。

影片独有一套自我运转的国际观,片中从宫廷,修建,服装均为原创,关于视觉及特效要求极高。此番影片联手《漂泊地球》的特效团队,第一次将动作捕捉、虚拟拍照、真假结合这些技能整合,完整地运用到拍照中。

影片的另一个重要亮点则是原著故事。

《刺杀小说家》原著作者,是东北文学新浪潮领武士之一双雪涛。

《刺杀小说家》改编自其著作《飞行家》中的同名短片

双雪涛曾取得国际华文电影小说奖,其著作风格在纯文学的艺术思想性和类型文学的奇诡悬疑之间任意游走,著作是影视改编的好苗子,其代表作改编的同名电影《平原上的摩西》也同为上海出品。

02《人潮汹涌》

类型:剧情/ 喜剧/ 违法

导演:饶晓志

主演:刘德华/ 肖央/ 万茜/ 程怡

出品: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达有限公司

《人潮汹涌》

由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

剧本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办法》

“冷血杀手”与落魄龙套交流人生

两段彻底平行的人生彻底羁绊

大年初一送上一出“荒谬喜剧”

导演饶晓志是话剧导演身世,曾执导《你好,疯子》、《无名之辈》,长于在实际主义体裁中展现一起的戏曲风格,在他的镜头里,每一位实在而生动的社会小角色总能引发共识,他用哀而不伤的故事,治好着每一位观众。电影《无名之辈》更是在二零一八年依托口碑逆袭收成近8亿票房。

此番新作《人潮汹涌》同为荒谬喜剧片,更是导演自己初度带着著作进入新年档期,能够等待影片仍旧连续着对实际生活的重视,并对荒谬诙谐的元素进行了一起诠释。

影片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办法》,剧情设置与人物设置极具戏曲化与神秘感,看似落魄的周全(刘德华饰),在百变的面容下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身份;而颓废萎靡的陈小萌(肖央饰),则忽然摇身一变西装加身,似乎志足意满的成功人士。当你过上他人的人生,是否有勇气换个活法?

奔驰华语影坛近四十载的巨星调配八零后最具代表性的国民笑匠,两人此番初度协作演绎的荒谬喜剧令人等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